苗子

一只特立独行的喵。

1年前,因为患得患失的选择你。一年间,又患得患失的和你在一起。我总会拿安全感当作理由,去原谅自己犯的错。打从一开始我说要好好在一起就没做到,一直到把你弄丢。恨的是自己,恨没能让自己更值得被珍惜,恨自己的不懂事,恨自己学不会珍惜。只要你开开心心的,只想保留你最初的模样,不想你难过,不想你受伤。可终是事与愿违。

也许真的分开是最好的选择。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一个人来陪你过一辈子。可我只知道当下的是最好的,我没有一个设定的目标,只是遇到就开心的过。可是后来发生了那么多事,我也开始怀疑是不是选错了人。结果傻到明明知道你给不了我什么,却还是放不下你。明知道没有以后,却还是想可能时间长了,就能分不开了。

嘴里说着好好的,却又做出一些自己都觉得噁心的事,去一次次确定自己的选择没错,一次次确定自己最想要的是其实就是你。等到答案落实,然后却把你丢了。是该的,是自己还不够好,是自己愚蠢,是真的还不够成熟。所以,谢谢你说分开,然后谢谢一年多的照顾,谢谢认识你。
2014.11.09

评论